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家的小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7)班  丁娅雯

指导教师  杨  梅

我家有一只聪明可爱的小狗,名叫小豆。它的眼睛像玻璃球一样又圆又亮;身穿金黄金黄的衣服;耷拉着耳朵,一副懒洋洋的样子;却有一双警觉有神的眼神,常常逗得我们发笑。

图片来源于网络

谁也没有想到,小豆竟然会抓老鼠。

一天早上,我和爸爸妈妈、弟弟在餐桌上吃早饭。小豆蹲在旁边抬着头,吐着舌头,低声叫着。一会儿,它又无聊地绕着沙发转来转去。忽然,小豆看见一只老鼠跑过来。它一下子来了精神,朝老鼠扑过去,脚掌一按,便将老鼠擒获了。小豆稳若泰山,敏锐的目光紧盯着老鼠。老鼠无力反抗,扭动了两下身子便一动不动的装死。小豆好像识别出了老鼠的诡计,就用它小巧的爪子在老鼠身上轻轻地挠,可老鼠仍旧无动于衷。

爸爸吃完后看见这个场景,直夸小豆聪明。但也很怀疑这只老鼠是否在装死,所以他赶紧让小豆走开,拿着扫帚一扫,就将老鼠倒进垃圾桶里。

小豆离开我们已经好几年了,但它不时浮现在我眼前,我在梦中多次呼喊着小豆的名字。小豆,我好想你。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