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垣曲县市监局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18日,垣曲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对央视3.15晚会曝光案例的专项整治工作。副局长高慷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胜利做部署讲话。全局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央视3.15晚会视频。随后,副局长程王庆宣读了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方案,对央视曝光的8个问题、2个消费预警进行了责任分工,确定了食品、医药、抽检、维权等4个专项整治工作组,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责任股室。各责任领导在会上结合各自职责,对整治的内容、整治的重点和整治的措施进行了具体安排。

党组书记、局长王胜利在会上做了部署讲话。他指出,3.15晚会上曝光的案例都是与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全局人员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用最严谨标准、最严格监管、最严厉处罚、最严肃问责,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深化责任落实,针对重点问题,认真开展排查,要举一反三,延伸触角,认真查找监管中的不足之处,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经营行为,着力构建长效监管机制,不断提高市场监管能力和消费维权工作水平,进一步促进和保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为老百姓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