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大型古籍装帧《关公全书》问世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大力弘扬关公文化,运城市10余位关公文化研究学者,历近五载,广征博采,精心搜编,终成除引言外,集关公传略、关公史志、关圣氏族、关公戏曲、诗联关公、关公碑刻、关公传说、天下关庙、关公研究、关公崇拜、圣像巡游、书画关公、附录共十三卷加图片一卷,总计约50万字的《关公全书》于2019年3月20日问世。

这是一部全方位多角度,真实记述和吟咏关公忠、义、仁、勇人格形象精神的史料巨著,也是古今有关记述关公的历史文献和典籍文库中,为之首部的史料性巨著。该书由河南中州古籍出版社审核并正式出版,运城市古籍印务有限公司承担印制。全书 3400 余筒子页(其中彩色印制 274筒子页),均繁体竖排,仿古手工宣纸印刷、六目线装。全卷整体计 40 余册,分六个函套。封面料为蓝色锦绫,函套用蓝色锦绫制作。具有很大的收藏价值,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研究关公的史料文献。(董应赞)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