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对市科技局局长进行任期集中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对市科技局局长进行任期集中检查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樊朝阳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2019年3月18日,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樊朝阳一行对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进行任期检查,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做述职报告

在召开的汇报会上,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广播电视台总编原启民传达了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任期监督集中检查及有关事宜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潘俊武汇报了2018年任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2018年,市科技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走近新时代,建设大运城”战略总部署,紧扣重点工作承诺事项,大力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为促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市科技局充分了解掌握企业基本情况,加大对高新技术后备企业、民营科技后备企业的培育和支持力度,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着力加强科技大市场建设,开展科技下乡活动等。同时,积极参加人大有关活动,及时向市人大常委会汇报工作,主动接受人大代表和群众的监督,认真组织办理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切实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结果,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樊朝阳对市科技局目标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下一步市科技局要认真接受人大监督,加快改进工作做法,强化工作效率,扎实做好人大监督的四项内容;要注重监督检查,深入一线,完善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在监督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督”,按照市委的要求,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上推动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