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中行运城市分行组织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12日,中行运城市分行召开案件警示教育动员大会,拉开了该行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序幕。会议组织员工观看了山西省银行业案件警示教育片,解读了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本次案件警示教育活动,该行以学习为主,结合内控案防深化整治等活动,践行警示教育融入主题党日活动、融入合规案防工作、融入关心关爱员工,力促警示教育常态化,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围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该行引导全员算清“名誉账”,不追一时之利,要保一生名节;算清“金钱账”,正确处理自己的核心利益与一般利益,当前利益与长远利益;算清“身体账”,做规规矩矩、以德行事的人,做内心安逸、健康幸福的人;算清“人情账”,要慎交友、交益友;算清“大局账”,与中行休戚与共,行兴我兴,行荣我荣,主动与中行共荣辱,共发展。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