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对“6个共答题”进行总结自评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9年3月19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对大讨论活动“6个共答题”进行学习研讨。

会议现场

会上,市体育局分管领导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目前情况进展与年度考核情况进行了部署安排。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对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体育信息进行了解读和讨论;传达了全市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长朱鹏在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上代表运城市人民政府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秦爱民表示强调,市体育局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全市两会精神,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钢”和“魂”,紧紧围绕“三大目标”,增强大运城建设的整体意识,围绕中心,发挥职能,狠抓落实,真正把全市两会精神学懂、弄通、落实到体育工作的方方面面,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做出新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