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汉薛镇传达学习万荣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巡回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15日,汉薛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万荣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巡回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主干、贫困村第一书记、非贫困村扶贫专干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镇党委书记张华峰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华峰传达了万荣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巡回警示教育大会上杜中伟同志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全镇党员干部要结合大讨论“六个破除”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扛牢责任,改进作风,担当作为,不折不扣推动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党委书记张华峰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以开展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我革命、提高党性修养;要以案明纪、警钟长鸣,时刻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守好底线;要自觉接受监督、自觉进行反思,以纯洁的党性修养、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为建设美丽和谐富裕新汉薛作出更大努力。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