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供电公司大力开展电能替代潜力调研宣传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贯彻落实国网和省供电公司两会工作部署,抓住国家大力治理大气污染、推进能源消费革命的有利时机,加快拓展电能替代工作的广度和深度。2019年3月19日,国网闻喜县供电公司超前谋划、积极作为,在各重点用能领域企业向客户讲解电能替代的相关政策,介绍电能替代的效果和意义。

在各乡村、社区、校园等大力推广应用电采暖、电热水器、电炊具等家电设备,倡导“智能环保零排放”家庭生活理念。为保证宣传达到良好效果,该公司志愿者通过列举电能替代后给客户带来的实惠相关数字对比和减排实效的真实案例,让客户认识到使用电能的安全、可靠、稳定、绿色、环保、清洁。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