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稷山县农机中心积极开展农机“3.15”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深入开展农机质量监督投诉工作,维护广大农机使用者的合法权益,2019年3月15日,稷山县农机中心主任杨玉泉带领相关人员开展农机质量宣传活动,为农民面对面提供宣传咨询服务。此次活动以“维护农民合法权益,助推农机转型升级”为出发点,以保护农机手利益为落脚点,进一步加大农机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版面、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农机手宣传农机质量监督投诉流程、“大马拉小车”问题农机产品消费警示、农机购置指南等农机政策和法律法规。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共接受农民群众咨询20多例,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农机手对如何安全使用农机产品,正确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助推农机转型升级等方面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为春耕备耕机械化生产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