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临猗县召开政府系统2019年重点任务交办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3月15日,临猗县政府系统召开2019年重点任务交办会,动员政府系统全体干部践行承诺、践行使命,把向全县人民承诺的重点工作量化、具体化、项目化,切实抓好全年重点工作落实。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敏等政府班子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永增、政协副主席董学峰列席会议。

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大会通过大屏幕公开展示了14个乡镇政府和27家政府工作部门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重点宣读了各单位牵头负责的重点任务和各自确定的重点任务,亮出了全年账单。靳国全与政府班子成员一一进行现场交办。第二阶段,县政府班子领导为各乡镇、政府工作部门现场交办任务书,为聘请的人大、政协特约监督员颁发聘书;随后,发改、果业中心、生态环境分局、楚侯乡、庙上乡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讲出了思路、讲出了信心、讲出了决心;“两代表一委员”3名特约监督员也进行了监督发言,讲出了责任担当,确保政府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就如何抓好落实,靳国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想清楚这次会议的重要性,通过亮账单、压担子、提要求,进一步践行承诺、践行使命,把向全县人民承诺的重点工作量化、具体化、项目化,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明确担当作为的导向、传导狠抓落实的压力,切实做到全体干部“个个头上有任务,人人肩上有担子”,用实际行动践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践要求,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精神抓好落实,让交办任务件件落地、项项落实。要抓好“四个一”工作格局:即建立一个机制,就是要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让政府各项工作运行更加规范,运转更加高效;完善一项制度,就是要完善“年初郑重交办、每月定期督办、半年督导考核、年终考核交账”的工作制度;找准一个目标,就是要找准对标一流、争创先进的目标;坚定一个认识,就是要坚定认识到当前正是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大好时机。各乡镇各部门要担当作为不懈怠、奋发有为抢先机,创造出不愧于时代、不愧于人民的新业绩。要通过跟踪问效、督办问责、监督评议来保障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抓出实效。各分管领导组织重点工作牵头部门拿出意见,明确配合部门的具体任务,各部门要真正牵起头、负起责,不负组织重托。政府系统全体干部要团结拼搏、攻坚克难,进一步汇聚起抓落实的强大合力,担当作为,奋发有为,全力以赴推进承诺的工作、交办的任务一项一项落地见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向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答卷。(韩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