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乡镇办公用房紧张怎么办?山西推集中卡座式办公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侯津刚)2019年3月18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山西省开展“三基建设”以来,各级财政部门已投入6.28亿元用于乡镇办公用房等基础设施建设,乡镇干部办公生活条件得到了较大程度改善。但是,全省乡镇办公用房整体仍较紧张,不能较好满足乡镇机构和新增人员需求。为此,省财政厅近日下发通知,明确要求各县有关部门进一步优化乡镇机关办公用房配置,推行集中卡座式办公。

山西要求,推行集中卡座式办公方式,提高现有办公用房利用率和使用灵活性。办公条件紧张的乡镇,一般工作人员办公室宜采用大开间、多人等形式,会议室采取可拆卸式隔断设计,日常兼作图书室、文体室。

山西还要求,要采取多种方式增加办公用房供给。乡镇办公用房总建筑面积未达到核定建设标准的乡镇,可以优先修缮改造乡镇政府所在地闲置的校舍、计生站、粮站等公共建筑,弥补不足办公面积。要集中财力,把有限资金精准使用在最亟需的乡镇,进一步填平补齐,高质量推进全省乡镇机关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水平均等化。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