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二青会圣火采集在此进行 联通建成运城首个5G基站保驾护航!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芮城要火了!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即将开赛,本次运动会的圣火采集,被确定在运城市芮城县风陵渡镇西侯度遗址进行。运城联通也建成运城首个5G基站,为本次圣火采集保驾护航!

二青会圣火采集为什么选在芮城?

风陵渡镇西侯度遗址,位于黄河中段的芮城县风陵渡镇,是目前中国境内已知最古老的一处旧石器时代遗址。经古地磁测定,西侯度遗址的年代为距今180万年前。这个发现把中国古人类用火的历史,从50万至70万年前周口店北京猿人又向前推进了110万年。人类最早用火的地方就在西侯度,人类文明的第一把圣火,从这里开始燃起。

运城联通5G首站开通,为圣火采集直播保驾护航

这个周末,运城联通的网络技术人员也忙碌个不停,2019年3月16日下午,运城联通首个5G基站在风陵渡镇西侯度遗址成功开通。本次圣火采集,CCTV5摄制组将采用无人机实现360度全景VR高空航拍实时直播,运城联通高速5G网络将为无人机的数据信号传输,提供全程保障,确保直播顺利进行。

技术人员现场调试设备

无人机5G航拍测试中

目前,圣火采集仪式及相关配套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运城联通也将全程做好5G通信服务保障工作!让我们期待二青会圣火在人类最早用火的地方点燃的那一刻吧!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