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山西省携19家铸造企业300多种产品参展铸造博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2019年3月13日,主题为“品牌山西、享誉中华”的2019山西品牌中华行(铸造专场)活动在上海举办。山西省携19家铸造企业300多种创新科技产品参展第17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借这个国际一流的展会平台,展示企业的产品和实力,加强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

“在这次展会上,我找到了适合企业下一步发展的装备和材料。”山西三联铸造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学军兴奋地说,原来他们主要生产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等铸件,通过多次参加铸造展这样的专业展会,与国内多家汽车生产企业达成合作,产品逐渐延伸到汽车配件,尤其是高品质汽车发动机关键零部件的生产制造。

据了解,为增强中华行平台的功能性和实效性,省贸促会创新了2019年山西品牌中华行的内容、形式和方法,采取“3+N”模式,举办3站综合性活动、N站专业类活动,以国内有一定影响力品牌展会为载体,将中华行与山西省实施制造业振兴升级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助推山西省品牌企业和品牌产品开拓国内市场,提升山西品牌影响力。(孟婷)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