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山西省将选调500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到乡镇(街道)机关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2019年3月15日,山西晚报记者从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今年山西省将选调500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到乡镇(街道)机关工作。选调对象为普通高校2019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以及山西省在岗大学生村官。

报考人员可通过山西组工网(www.sxdygbjy.gov.cn)、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pta. com)查询具体的选调单位、职位、数量、资格条件等,在2019年3月16日至22日上网提交报名申请。

选调生有啥待遇?据介绍,选调生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办理公务员任职定级手续,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进行重点培养。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经市委组织部审核,报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备案后,取消录用。

省、市、县机关补充工作人员时,优先从选调生中遴选。新录用的选调生在山西的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含试用期),其间不得通过考录、借调等方式离开山西省(在岗大学生村官在村任职年限,视作在山西工作服务年限);在录用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含试用期),在本单位服务期满后,通过省内公务员遴选等方式被新单位录用的,继续保留选调生身份。

另外,选调生符合工作地有关人才引进条件的,可享受相应层次的人才奖励政策或待遇。(杨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