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芮城交警:走村入户送交安 提高意识保平安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切实强化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提高农村人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2019年3月14日,芮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宣传民警走进辖区东垆乡西南村农户家庭积极开展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结合农忙时节,涉农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的实际,通过向农民朋友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挂图及交通安全知识读本,重点向其讲解了出行要注意的事项以及无证驾驶、超速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性,引导大家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提高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质。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受到农民朋友的一致好评。(张宁宁)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