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府副市长陈竹琴一行现场指导工作

运城市政府副市长陈竹琴一行现场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 实习记者 张梦鸽)2019年3月15日,由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费者协会主办的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在南风广场举行,运城市政府副市长陈竹琴一行到现场指导工作。

当天上午,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立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服务处,工作人员耐心听取并认真解答消费者们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向消费者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向市民普及消费维权知识,介绍常见消费侵权行为和表现形式,呼吁消费者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向市民普及消费维权知识

活动现场

市公安消防支队对查获的灭火器、水带、疏散标志等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进行了集中销毁,共销毁假冒伪劣及过期报废的灭火器152具,应急灯115件、疏散指示标志68件;12315现场热线共接听电话169个,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168人次,共受理消费者投诉26起、群众举报2起,现场出击5起,转办到各县市局13起,其余正在按程序调查处理中。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的防范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