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运城同德医院举办世界肾病日大型义诊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14日是第十四届“世界肾脏日”,今年宣传主题是“人人享有肾脏健康”。运城市同德医院于当天举办了“世界肾脏日”大型义诊及健康宣教活动。活动围绕宣传主题,组织开展了健康教育讲座、现场咨询、义诊、病友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展架、健康教育宣传栏等方式宣传肾脏病的危害,提高人们对肾脏疾病负担日益加重的认识及对肾脏疾病预防和管理策略。

上午7:30,运城市同德医院肾内一科主任杨俊 、肾内二科主任范维牵头,李玉霞、杜亚丽、席艳格、耿星等医师参与,在医院门诊大厅开展了肾脏日大型义诊活动。

下午14:30,运城市同德医院在八楼会议室组织了肾脏病健康知识讲座。肾内科•糖尿病肾病科主任杨俊主任医师呼吁肾脏保健,鼓励并采用健康的生活方式,讲解筛查肾脏疾病的重要性,筛查高危人群,早期诊断和治疗是预防或延缓终末期肾病的有效措施。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血糖130余人,共有130余人参加了活动。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