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绛县交警:“3.15”消费者权益日 警民携手话平安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营造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的深厚氛围。3月15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借助县电影院广场开展的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活动这一有利时机,向前来咨询投诉的消费者、参与此次活动的单位及广大交通参与者大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

活动中,民警结合辖区道路实际及天气渐渐变暖,辖区群众以二轮电动车、三轮电动车及摩托车为主要交通工具出行的特点,重点讲解了非机动车、机动车和驾驶人文明交通出行须知,及骑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人货混装、“三超一疲”、酒驾等违反交通规则的危害及处罚依据,民警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耐心、细致的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各类交通安全方面的问题。并结合近期所查处的涉牌涉证典型案例,以案析法,教围观群众如何辨别真假牌证,提醒群众在日常参与交通过程中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800余人,再次巩固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成果。(张丽娜)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