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疾控中心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疾控中心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2019年3月15日,运城市疾控中心开展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研讨会。运城市疾控中心主任石喜民主持会议,市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市疾控中心10个科室的负责人分别按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求,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履行岗位职责分别进行了现场发言,对标一流剖析问题,提出改进思路与举措。石喜民对各科室负责人的发言进行了开门见山的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提出了要求。

运城市疾控中心主任石喜民主持会议

市疾控中心人事科科长薛红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市疾控中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开展大讨论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对标一流谋划工作,2018年市疾控中心圆满完成了的各项规定任务,2019年要继续对照先进的理念和做法,把工作和发展水平全面提上来;要结合市疾控中心的各项工作实际,做到“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实现“六个破除”,不断推动全市疾控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