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薛家班酒业有限公司正式对外营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开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9年3月15日,山西薛家班酒业有限公司正式对外营业。众多关公龙凤鞭的鞭友及弟子们与广大市民前来参加开业盛典,现场热闹非凡。

店内摆放的各类酒品

杏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韩继强,关公龙凤鞭创始人薛炎虎,薛家班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艳霞,关公龙凤鞭弟子会主席乔世凯等领导和嘉宾参加开业揭牌仪式。期间,关公龙凤鞭的弟子们进行了舞鞭表演,带动和温暖了现场气氛,更为开业吉日增添了喜庆和祥福。

舞鞭表演

山西薛家班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型酒业公司,致力于终端销售,主要销售白酒、红酒、黄酒、酒饮料等,种类齐全,品质保证。薛家班酒业有限公司,始终贯彻质量求存,诚信为本的精神,传承关公文化,酿品华夏美酒,弘扬民族品德。

开业初期,还有更多超值活动等着你,快快前来选购吧。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