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盐湖交警:教育与处罚相结合严厉整治快递外卖配送员违法驾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有效打击快递外卖配送员出现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净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针对近日辖区快递外卖配送员存在的闯红灯、逆行、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从2019年3月14日开始,盐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积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调度、推进。同时,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整治快递外卖配送员违法驾驶。

大队组织辖区宣传民警走访辖区快递、外卖企业,召开企业负责人及配送员交通安全宣传座谈会,发放《关于加强快递、即时配送行业道路交通安全的倡议书》,张贴交通安全宣传挂图,粘贴交通安全警示即时贴,向快递、外卖车辆配送员讲解违法驾驶的危害,以及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倡导文明行车。对辖区快递、外卖企业的快递配送车车辆数量、配送员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摸底调查,将其纳入道路交通安全常态化管理。采取定点查处和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对快递、外卖车辆逆行、闯红灯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综合整治,并严厉处罚。(葛崇收)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