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夏县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警示教育报告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日前,夏县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警示教育报告会,全县800多名县乡干部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聆听了由市纪委监委巡回警示教育报告团所做的警示教育报告。

警示教育片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这些从领导干部到阶下囚,从执政一方到身陷囹圄,悔恨交加的鲜活案例,就发生在运城市,就发生在身边,使大家既可气,又惋惜。巡回警示教育报告围绕严重违法违纪案例,剖析根源本质,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引人深思、发人深省。

此次巡回警示教育,是全市开展大讨论的一项重要内容。夏县积极组织实施,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全县干部吹吹清风、敲敲警钟,让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内省反思,筑牢了思想政治防线,该县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强化认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聚焦主业、担好主责,对有问题的人和事要敢于红脸出汗、及时批评、督促整改,把应负的管党治党责任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汲取教训,遵规守纪,始终坚守忠诚担当的政治自觉。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带头贯彻、执行、组织上坚决服从,干事上担当尽责。要警钟长鸣,严于律己,始终坚守干净做事的政治品质。敬畏权力,不越法纪红线。稳住心神,守住为官底线。手握戒尺,把握生活界线。廉洁齐家,筑牢家庭防线。

夏县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对照检视,汲取深刻教训,要以严明的纪律规矩和优良作风,压实担子,担起更大责任,对标一流,实现更大作为,为全县持续推进新的“六个突破”、全力建成“三县一基地”、致力打造“大运城新花园”做出努力和贡献。(贾海燕 卫建恒)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