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县委组织部党总支听取“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讲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14日,芮城县委组织部党总支听取县委党校理论讲师史照鹏“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讲座,使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行动上的大提升。

讲师史海鹏从改革发端,到深化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从重大历史事件到衣食住行的点滴都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从大讨论的“六个破除”“六个坚持”、“六个着力”到达到“四个效果”。其结果使全体党员在“大讨论”中要讨论出同心同向的绝对忠诚;讨论出干事创业的饱满激情;讨论出狠抓落实的务实作风;讨论出对标一流的负责态度。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波表示,史海鹏从政治上的高度、理论上的深度、工作上的热度、生活上的温度,从各个角度讲解了40年祖国改革开放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从理论知识到创新理论的讲解,使每个党员达到爱听、想听,心领神会的效果。希望全体党员真正达到在改革创新中奋发有为。(李会乐)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