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团市委安排部署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运城市纪委和永济市纪委各级会议精神,进一步转变共青团系统干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团干部队伍,推动共青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近日,永济团市委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聚焦政治信念,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团市委将以“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为抓手,通过集中培训学、交流探讨学、个人自学等多种学习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运城市纪委和永济市纪委最新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根本政治要求和最重要的政治纪律,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主要任务,进一步提高共青团系统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及信心。

二是聚焦廉政文化,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团市委将以“青春倡廉”为统领,组织全市各级团干、辅导员队伍、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等,以学习参观廉政教育基地、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举办廉政专题讲座、中共虞临永第一支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廉政书籍为主要方式,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活动,使全体团员青年在愉悦轻松的气氛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进一步提高共青团干部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共青团系统中营造良好的反腐倡廉氛围。

三是聚焦党内生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团市委将严格按照“三会一课”要求,通过每月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每月一次党员大会、每季度讲一次主题党课、每年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一次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制定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不断强化团市委班子成员党性修养,时刻保持自律自省,保持对工作和纪律的敬畏之心。

四是聚焦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行动自觉。团市委将结合“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以事事争一流、件件做精品的态度,努力把每一项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以政治站位有高度、责任落实有力度、正风肃纪有深度、宣讲预防有温度、自身建设有强度的工作标准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我市共青团工作走在全运城市前列。(屈扬)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