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举行老年大学开学典礼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14日,夏县老年大学开学典礼隆重举行。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动力,全面贯彻夏县党代会精神,在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全县老干部的热切期盼下,夏县县政府投资1000万余元建成3900多平方的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正式启用。这是全县老年人政治、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夏县县委、县政府持续加强老干部工作、推动全县老年教育事业发展的一项重大成果。夏县老年大学从无到有,在夏县老干部事业发展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夏县县委书记张宏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办主任秦晓军出席开学典礼。夏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武曙光主持。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老干部及老年大学学员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夏县县委书记张宏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办主任秦晓军及部分老领导参观了新落成的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中心。张宏志详细了解老年大学的具体课程设置,进入各个班级与学员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对老年大学教学服务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老干部、老同志是我们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是推进夏县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

秦晓军代表夏县委、县政府致辞。他对老年大学揭牌并开展教学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夏县老干部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广大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各位学员、各位教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衷心祝愿大家教学相长、幸福安康,祝愿老年大学越办越好!

原夏县政协主席尉满囤、张启俊,原人大副主任裴三伍、杨可臻为老年大学揭牌。夏县老年大学校长薛会兵做了表态发言。最后,老年大学学员为庆典活动展演了14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有舞蹈《盛世欢歌》、朗诵《老年大学礼赞》、老曲新唱《点赞大讨论》、旗袍秀《一带一路》、太极书法表演等。庆典在合唱班的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姚中吉 张秀峰)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