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疾控中心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党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疾控中心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党课

运城市委党校刘俊恒进行专题授课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2019年3月14日,运城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党课活动。此次培训邀请了运城市委党校刘俊恒进行专题授课。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疾控中心职工认真做笔记

市疾控中心职工认真做笔记

刘俊恒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大背景、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三方面的内容,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要求,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全体人员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习,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贯穿大讨论始终,通过自学、集中学等形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夯实开展大讨论的思想基础。要紧密结合市疾控中心的各项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解决思想观念问题、破解体制机制障碍的办法和举措,在改革创新上出实招、谋实效,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升市疾控中心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