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盐湖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推进会暨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盐湖赛区培训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盐湖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推进会现场

盐湖区政府副区长丁廷轩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为全面做好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创建工作,加快工作进度,迎接国家专家的考核评审。2019年3月14日,盐湖区召开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推进会暨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盐湖赛区培训会。盐湖区政府副区长丁廷轩、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长雷云峰、区体育中心主任邵红福、区疾控中心主任马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西省第五批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重点工作;宣读了盐湖区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活动实施方案;宣读了《盐湖区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优胜者奖励的通知》;讲解了健走激励大赛注意事项。

丁廷轩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全面确保创建工作深入推进;要多措并举,加强领导,全力推动创建工作目标如期实现。各成员单位要强化统筹推进,明确要求,细化举措,把握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要结合当前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对此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取得创新性突破。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创建工作质量上下功夫,技术上有创新,人才队伍上有提高。对慢性病要做到精准防控,以强烈的责任感,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标杆,争创佳绩,推动盐湖区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和“万步有约”健走活动在全省乃至全国站前列、创一流,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进行了健走激励大赛活动经验分享、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大赛介绍、计步器使用方法讲解和健走前热身、健走后拉伸示教。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