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13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临猗县贯彻落实意见;研究讨论并原则同意“五个十”工作法实施细则、《关于成立临猗峨嵋果业集团的请示》《临猗县乡村振兴战略治理有效专项规划(2018—2022)》《临猗县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措施》等有关事宜。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副主任卫永增、县政协副主席董学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明确了今年统一战线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新要求,为临猗县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发挥统战工作凝聚人心、聚集力量的作用,真正把各界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形成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基础;要认真筹备召开临猗县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研究制定工作重点,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在推进“四个临猗”建设中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成立临猗峨嵋果业集团,是立足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的发展定位,运用市场手段,破解临猗县果业“大而不强”、果品“全而不优”矛盾的有力举措,是打造“果品”名片,提升果品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现实需要。果业中心要加快工作进度,推动果业集团尽快成立、规范运行,确保其发挥应有的作用,全面提升临猗县果业发展水平。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对“五个十”工作法实施细则、《临猗县乡村振兴战略治理有效专项规划(2018—2022)》《临猗县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措施》进行修改完善,尽快印发执行。要在县级领导中落实“五个十”工作法:即“每个县级领导走访十个农村或社区、十个民营企业、十个事业单位、十个社会组织、十个在外成功人士”,积极推行“一线工作法”,让领导干部真正深入一线,切实“走下去”,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切实“带上来”,把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带回来,最大限度地凝心、聚力、提气。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着力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融资、土地等现实问题,加快推动临猗县工业经济振兴崛起。要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扎实推进乡村治理工作,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李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