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风陵渡开发区税务分局开展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2019年3月12日,正值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芮城县税务局风陵渡开发区税务分局党支部创新活动形式,将植树绿化与党组织生活会有机结合,开展了以“贡献力量,奉献绿色,收获希望”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过了一次特别意义的党组织生活会。

在政务中心植树现场,红色的“风陵渡开发区税务分局”旗帜迎风飘扬,在分局领导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满怀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挖坑、植树、培土、踩实、浇水,大家分工有序,团结合作,忙的不亦乐乎。

共有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植树活动,一上午的时间共栽植树60余棵,为风陵渡开发区又添一片新绿。(宜明新 卢咏戈)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