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县检察院开展多种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2019年3月8日上午,临猗县检察院十名女干警参加了县妇联举办的“巾帼心向党、舞动新时代”的广场舞展演活动,在繁忙工作之余积极投身集体活动,舞动健康,舞动活力,舞动自信,彰显了检察女干警积极向上的热情。

下午,临猗县检察院工会和妇工委组织全体女干警到永济五老峰进行健康登山活动,女干警们迈着矫健的步子,奋勇攀登,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有的唱起山歌,有的不时抓拍沿途美景,纷纷沉浸在初春悄然带来的美好中。

此次广场舞和登山活动,愉悦了干警心情,锻炼了身体,也展示了女干警们昂扬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刘亚娟)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