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教科局召开2019年职业教育发展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13日上午,闻喜县教科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职业教育发展座谈会,三所中职学校的负责人、中层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三所学校汇报了本校的工作亮点和思路、存在困难和问题、工作建议;职成教室主任马新分析了闻喜县职业教育现状,安排了2019年工作要点,并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参会人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局长李军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李军首先肯定了三所学校所做的工作,然后结合大家的发言进行交流与指导。他要求各职业学校抢抓机遇,树立信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一是要抓市场、靠市场、做大市场,要不断扩大开放,放眼市场前沿,定向培养人才,努力开创“墙内开花墙外香”的市场效应。二是要抓招生、重招生、服务招生,要宣传自己,用心教育,服务学生,用实实在在的成绩给群众以交待。三是抓质量、抓提升、保证安全,各校要克服管理粗放、质量低下、就业率低的问题,不要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抓教育;要不断抓好教师、教学、质量提升,强化安全办学,把“群众的理解、学生的就业、社会的认可”作为衡量办学的关键点;要解放思想,放开手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最后,副局长杨旺虎鼓励各学校增强信心,踏实工作,不畏艰难,抓好落实,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