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新绛教科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13日上午,新绛县教科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特邀阳王镇关工委主任王柱林、北张镇沐浴沟村第一书记宁亚平作报告。教科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还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科局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通过“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以先进个人典型为榜样,迅速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共同汇聚起追梦奋斗、振兴崛起的强大正能量。他要求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以两位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高尚情操,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将远大理想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王柱林老先生是一名离休老干部、老党员,1992年退休后,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积极致力于阳王镇关工委事业,采取多种形式深入中小学校开展青少年宪法教育、法制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帮助上百名贫困青年脱贫致富,在当地享有崇高的声望,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员、关工委先进工作者、五老楷模。宁亚平是2019年元月任沐浴沟村第一支部书记,任职两个多月来,积极投身扶贫攻坚事业,会同村班子一道带领全体村民发展养猪、养鸡、药材种植等脱贫产业,同时深入贫困家庭扶贫问寒,了解致贫原因、帮助制定扶贫措施、发展脱贫产业。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与会人员深深地被王柱林、宁亚平的敬业精神、担当精神、为民情怀所感动,决心进一步牢记宗旨、振作精神、在推进新绛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奋发有为、再创辉煌。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