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山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处置7款违规微信公众账号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根据网民举报线索,经查实,“太原在线网”“大同曝光台”“晋B新大同”等7款微信公众账号,在未取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的情况下,违规刊载时政类新闻信息。部分账号还存在发布低俗色情信息、大肆征集爆料线索等违规行为,且拒不配合网信部门管理,严重扰乱了互联网信息传播秩序,社会影响恶劣。

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等法规,山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协调有关部门对“太原在线网”“大同曝光台”“我们的大大同”“晋B新大同”“大同爆料台”5款微信公众账号依法依规予以永久关停,对“大同市辣辣传媒”“左云大事件”2款微信公众账号进行了30天禁言处置。

山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提醒广大自媒体账号运营者,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自媒体账号运营者要加强内部管理和自律,严守“七条底线”,始终遵循“九个不准”,依法合规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山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将加大互联网传播秩序整治工作,坚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