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闻喜县“瑞峰体育杯”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闻喜县“瑞峰体育杯”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闻喜县“瑞峰体育杯”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张梦鸽)2019年3月13日,闻喜县“瑞峰体育杯”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闻喜县体育场举行,闻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登科,县教科局局长李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局长杜利民参加开幕式。宋登科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闻喜县教科局副局长杨旺虎致开幕词。他表示,本次运动会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国家体育工作的要求,积极开展学校阳光体育工作的又一盛会。全县各级各学校,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重视学校体育工作,严格执行《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坚持上好体育课,积极组织、参加各项体育活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贡献。全体参赛运动员要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团结拼搏,锐意争先,充分展示当代中学生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做到公正裁决、严格执法。

比赛现场

闻喜县实验二中校长冯怀民表示,本次运动会是闻喜县教科系统的一件大事,是各校师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承办本届运动会,当好东道主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向各兄弟学校学习的大好机会。学校将本着精心组织,热情服务的宗旨,架起团结友谊的桥梁,搭起尽显风采的平台,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希望全体运动员能以奥运健儿为榜样,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严于职守,实事求是,做好裁判工作;希望大会工作人员热情服务,保证运动会顺利进行。

此次闻喜县“瑞峰体育杯”中学生田径运动会的举办,既是对全县各校体育教学工作的检阅,也是对各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考察,更是学校素质教育、阳光体育活动的一次展示,对于加强校园文明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具有重要意义。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