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新闻 社会 聚焦各县 招商 直播民生 吃喝玩乐 法院 法制 运城随手拍 妇联 运城科教 临猗 万荣 新绛 平陆 汽车 首页 法院 妇联 科教 政协 专稿 芮城
本地要闻 政协 本网专稿 金融 水墨拍拍 金三角 体育 果业 国土资源 健康 重点项目 永济 绛县 芮城 河东羞嗅秀 时政 社会 各县 果业 临猗 直播 公安

临猗县科协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科教

2019年3月12日,临猗科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开展岗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传达了3月11日,临猗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廉政警示教育会上的内容及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

会议要求机关人员以赵惠民、李建刚反面典型案件为教材,认真反省,从中汲取教训;要求以股室为单位,认真进行岗位风险点排查,建立台账,深刻剖析,有针对性的做好预防和整改工作,要严于律己,警钟长鸣,认真履职尽责;并要求党员干部认真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在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反面典型当作一面镜子,认真检视自己,要保持定力、抵制诱惑,守牢底线、不越党纪“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让警示教育真正入脑入心,切实做到廉洁从政。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自律意识、担当意识,要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今后的科协工作中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拍板负责,同心同德,勤勉敬业,勇于做为,为“四个临猗”建设做出积极贡献。(钱丽 徐敏)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