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我的老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1)班 刘宇阳

指导教师 杨 梅

在我眼里,我的老妈样样都好。学习上,她不厌其烦帮助我,遇到困难时,她耐心安慰我、鼓励我增强信心,勇敢面对困难、战胜困难,我对她有说不完的感激之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的老妈高高的身材,长长的马尾辫,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贤妻良母的热心肠。

妈妈对工作认真负责,常常节假日、双休日忙在工作上。在家里,有很多家务活也是妈妈干,早起晚睡洗衣服、打扫卫生,挤出时间调剂花样改善生活,对我的关心无微不至。

我的妈妈对子女献出了一颗爱心。每天早上五点半,妈妈就准时起床,给姐姐做饭。把姐姐送到学校后,回家又叫我起床,给我做饭。我去了学校,妈妈又洗碗、扫地、拖地、擦桌子,又给她和爸爸做饭……忙完家务又按时上班。

老妈不仅是良母还是良师。妈妈每天晚上都认真辅导我写作业,为我精心批改作业。有时晚上加班忙工作很晚才回来,但老妈回到家顾不上休息,不是辅导我作业,就是认认真真检查我的作业,对我从严要求、一丝不苟。总之,妈妈对家庭付出了艰辛的劳动,为我操尽了心,我真的很感动。

妈妈,我永远爱您!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