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爸爸,我想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二小学六(2)班 崔倍翡

指导教师 杨 梅

“叮铃铃、叮铃铃……”我接听手机,一个熟悉的、亲切的声音回荡在耳边:“倍翡,爸爸想你……”我情不自禁的眼睛湿润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的爸爸在江西工作,很少回家。尽管每天晚上,用微信视频和老爸聊天,但思念之情萦绕在脑海中。这天晚上,爸爸打电话来了,我划开接听按钮,爸爸迫不及待地说:“倍翡,你吃了吗?这次考试考了多少分?还有你妈妈在哪儿呢?……”“爸爸,你提的问题好多呀,我都记不住了!爸,你第一个问题是什么来着?哦,我知道了……”在这一个个关切的问题里,我看到了爸爸的爱。

耶!爸爸要回来了,我高兴极了,站在门口等着爸爸。我一见到爸爸,就急切地跑过去帮他提东西。到了家,爸爸拿出给我买的礼物——一包包食品和一件件时尚衣裳,我好开心呀!在我放假的时候,爸爸还带我们去黄河滩游玩,去洛阳看牡丹,去华山爬山等等。不过,爸爸只在家里住了七八天,又要去外地上班了。每到这个时候,我都很难过。

“叮铃铃、叮铃铃……”爸爸打电话来了,我要赶紧去接电话了……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