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游泳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城北小学五(1)班  高宇轩

指导教师  杨   梅

一天,我和爸爸去游泳。到了游泳馆,我戴上泳镜,穿上泳裤,“砰”的一声跳进泳池,水好凉啊!

图片来源于网络

潜水

爸爸给我当教练,鼓励说:“深吸一口气,然后把头扎进水里憋气。”我刚把头扎进去,就感觉身体被水压着,难受极了,赶紧跳了出来。结果,爸爸憋了20多秒,我才憋了5秒。经过几次尝试后,我慢慢适应了水里的环境,憋气的时间也越来越长了。

“学的很好!”爸爸夸奖道。

学蛙泳

爸爸教我学蛙泳。手臂弯曲向后拨水,脚像青蛙一样一蹬一收,而我则是两手两腿到处摆动着,活生生学了一个“狗爬式”,惹得爸爸哈哈大笑。

玩海啸

游泳池里有一个很大的滑梯,从上面滑下来掀起的水花像海啸爆发一样。我和爸爸上楼梯,来到滑梯顶端,海啸即将来临。我躺在滑梯上,任由身体快速下滑到了水里,溅起数米高的水花。耶!太好玩了!

直到中午,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游泳馆,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快乐的一天。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