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临猗:低头看手机引发一起交通事故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13日,从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传来消息,廉某某(临猗人)在醉酒状态下驾车上路行驶,途中低头看手机时,引发一起交通事故,最终受到法律严惩。

据了解,3月11日23时许,廉某某与好友在饭店喝完酒后,夜已深沉,街上行人车辆稀少,廉某某发现身上装的香烟已抽完,便驾驶牌号晋MJ97**小型轿车沿着东城路找商店,准备买盒烟再回家。当行至平安岗南约200米时,听到手机微信铃声提示,于是一边开车一边拿起手机低头查看,没想到就在这短短几秒的瞬间,发生了交通事故。

当日,恰逢东城路一居民准备在家中举办结婚喜宴,布置的宴席大棚、庆典舞台、LED屏幕等占据了部分路面,周围摆放了反光锥形筒。廉某某驾车过来时,只顾着看手机,直接撞到了停放在路中间的牌号晋MZ92**轻型普通货车尾部左后侧,巨大的冲击力,导致紧挨着货车的大型LED屏幕、大棚等严重破损,所幸无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临猗交警大队事故科立即赶赴现场,将疑似酒后驾车的廉某某予以控制,第一时间进行采血化验,结果显示其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13.90mg/100ml,达到醉驾违法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12日,廉某某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驾照被吊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王文斌)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