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芮城县委老干部局义务上山植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12日,芮城县委老干部局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杰敏带领下,全局党员干部奔赴南卫乡东山底村的虎庙山上进行义务植树。

芮城县中条山腹地的虎庙山经过全省林业模范高文毓20年如一日进行植树造林,原光秃秃的虎庙山已成为绿色的海洋。为进一步加快植树步伐,局工作人员带上铁锹、水桶,在当地村民组织引导下通过挖掘机开挖,人工栽树、浇水等方法,经过2个多小时的植树,共栽植及灌溉小树苗300余株。

在植树过程中,李杰敏说,今年的植树造林活动是在省市县召开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下的第一次植树节,希望全局同志按照大讨论的指示精神,要吃苦在前,不甘落后,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植树任务,为改善中条山水土流失环境,为中条山增一点绿色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李会乐)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