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网友建言

【已解决】“新绛县一农户收购羊皮,污水乱排乱倒”问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网友建言

随手拍网友“过***”反映称:新绛县顺城后街3巷,有一户收购羊皮并在此院内进行处制羊皮。污水血水乱排乱倒,味道刺鼻,影响周围居民生活。 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尽快解决。

龙兴镇西关村委会关于“新绛县一农户收购羊皮,污水乱排乱倒”问题的回复

在接到随手拍网友反映的问题后,支村两委干部立即解决问题,由村委主任带领干部上门做工作,取缔处制羊皮的作坊搬迁出西关村,现在问题已经解决,顺城后街3巷,门前污水血水得到清理,作坊已经取缔。

新绛县网信办

龙兴镇西关村委会

2019年3月7日

请识别下图二维码关注“运城随手拍”并点击下方微社区进行发帖投稿。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