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城中行组织开展“砥砺环湖行、勇创开门红”健步走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9日上午9时,运城中行组织开展”砥砺环湖行、勇创开门红“健步走活动。六十余名员工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向终点大踏步走去。

健步走全程5公里。一路上,员工或是“独行侠”,心无旁骛,朝着目标奋力而行;或是“夫妻档”、“母女档”,互相鼓励,结伴而行;更多的是“朋友圈”,三三两两,说说笑笑,俨然是“春游”。一路上,员工还不时向在公园里散步、游玩的人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讲解创建文明城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征信、环保等有关知识,号召大家做文明市民、环保达人。5公里的路程,参与活动的员工有的汗流浃背,有的气喘吁吁,有的面红耳赤,但没有一个退缩,最终都到达了终点。

本次活动,是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的放松,是对首季开门红活动的充电,是该行关爱员工的一个缩影,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