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开公安分局开展特种行业整治夜查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确保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开发区治安秩序持续稳定,进一步规范辖区特种行业管理,推进旅馆业实名制登记,加强娱乐场所管理,铲除“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决定从2019年3月4日起,在开发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十五天的旅馆业、娱乐业专项检查行动。

2019年3月4日晚至6日晚,分局治安大队、禹都、空港派出所民警重点对辖区旅店业、娱乐场所、足疗按摩店涉嫌“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开展治安检查。同时对以下七个方面进行整治,即旅馆业、娱乐业是否在公安机关备案并办理相关手续;是否按规定安装旅馆业、娱乐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并按时上传从业人员信息;是否存在一证多人,无证入住,使用他人证件等情况;是否按规定建立健全并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设置治安保卫组织或者指定安全保卫人员;是否编制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定期组织应急演练,及时应对突发事件;是否按照国家标准、行业标准配置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存在“黄赌毒”现象及营利性陪侍等现象。

截止目前,此次检查整治活动共检查宾馆36家,KTV11家,足疗按摩店34家,行政拘留1人,查封6家(宾馆1家,足疗店5家),责令停业整顿1家KTV。(李冠珍)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