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三龄男童走失 盐湖公安交警帮其返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9日,运城市民张女士来到市区学苑岗,向盐湖公安交警大队四中队的3名民警送上了锦旗,感谢他们及时找回了自己走失的孩子。

“孩子找不见了!”3月3日下午,孩子的奶奶告诉张女士。孩子只有3岁,一时间,张女士全家都慌了神,立刻报了警。就在家人万分焦急的时候,张女士接到了交警通知她去认领孩子的电话。她立刻赶往交通岗亭,看到自己的儿子在交警的安抚下,乖巧地坐在岗亭里。原来当天下午5时许,盐湖公安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崔志文、刘阳、赵壮昕在维持交通秩序时,看到非机动车道旁有一个小孩在独自玩耍,便立刻跑上前去询问孩子状况。面对交警的询问,孩子支支吾吾说不清楚。他们在附近没有找到孩子的家长,出于安全考虑,便将孩子带回了附近的交通岗亭。

为了尽快找到孩子的家人,崔志文立刻拨通110报警电话,将情况详细汇报。不一会儿,崔志文接到电话,说有一个孩子走失的报警电话,与其情况比较相符。崔志文立刻打了过去,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葛崇收)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