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县完成涉爆初训从业人员教育培训考核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8日,平陆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配合市局对县涉爆初训从业人员教育进行培训考核,并圆满完成各项培训考核项目。

此次考核工作由平陆县康岐工程爆破有限公司主办,来自该公司的爆破员、安全员、保管员共计86人参加了初训考核。培训期间,主办方从省爆协、省警院聘请了有关专家学者,按照“三大员”考核大纲要求,以民用爆炸物品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知识、资质要求、操作技能、应急处置和岗位风险等教育培训为重点,严格执行爆破从业人员任前必训和年度必训、违规必训制度,严格落实培训内容和学时计划,确保了涉爆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质量。

此次培训使全县涉爆初训人员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安全作业的重要性,要求从业人员提高业务水平,加强源头管控,提升安全管理,进一步规范作业流程,确保涉爆作业安全活动万无一失。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