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闻喜县祁家庄村民春季植树绿化忙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闻喜县祁家庄村村民植树做绿化

闻喜县祁家庄村村民植树做绿化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哲)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植树的好时节到了。2019年3月10日,闻喜县河底镇祁家庄村民相聚一起,在村委会的倡导下,他们扛着铁锹,拿着树苗,植树去荒,绿化家园。

植树现场欢声笑语,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祁家庄村村民个个热情洋溢,大家争相种植树苗,个个干劲十足,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村民陈先生说道:“这里原来是个垃圾堆,村里的垃圾都往这扔,路过的路人都是捂着鼻子远远避过,自从国家开始大力发展环保事业,村里的这片垃圾堆很快就被推平了,开始种树做绿化,我相信,在美好的新时代,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生活越过越幸福,我们的家园越来越美丽。”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