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稷山交警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2019年3月7日上午9时,稷山县公安交警大队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组织民警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中,大队长任泽林和队委一班人员带领所有民警按照植树方案要求,每个人都拿着一个铁锹,及时来到包片植树地段,因植树地段处在高坡上,当日一个劲的刮风,植树现场的土壤又比较干燥,呈虚土状,所以土随着风一起乱刮,一会儿功夫,民警的头发、衣服、鞋子上都像披了一层薄纱,但民警始终热情高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埋头苦干,毫无发觉。

尽管如此,植树现场依然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民警们有的拿树,有的填土、有的浇水,配合默契,喜笑颜开,虽然干的满头大汗,但每个人都干劲十足,经过紧张忙碌的劳动,很快就高标准完成了任务。为建设美丽稷山,绿色稷山贡献了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民警爱护环境、美化家园的主人公意识,也充分展现了稷山公安交警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良好精神风貌。(李东兴)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