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闻喜县东镇路北社区举行“国学班”开学仪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三月的东镇,百花含蕾,千枝泛翠。为继承发扬国学博大精深文化,为传承中华五千年文明的精华,在欢度第109个国际妇女节之际,2019年3月8日,闻喜县东镇路北社区举办了《国学班》开学揭牌仪式,免费对学生家长进行家庭教育培训,开葫芦丝、古筝等课程,传承优秀民族文化,努力为东镇培养高素质优秀特长人才。

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廉瑩主持仪式并致辞,镇人大主席郑文贤、副书记刘宏、刘轶参加了揭牌、颁发聘书仪式。运城市心理协会秘书长李玉琴、家庭教育与孕业规划高级指导师曾爱菊、全国家长教育指导师刘小乐、葫芦丝专业指导师魏光义四位同志被聘为客座教授。

揭牌仪式完毕后,与会领导还同社区工作人员、应聘老师、及全体演艺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那同生 王春莲)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