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水利局:做好水利文章 建功生态立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8日,河津市水利局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到汾河堤坝西梁段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绿化母亲河,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立市”战略。

在植树现场,大家个个干劲十足,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他们三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植入新苗、踩实新土,细心地呵护着每一棵春绿。经过2个多小时的忙碌劳动,1500余株杨树苗在这里昂然挺立,展现着蓬勃的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是该局为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落实好鞠书记“八个起来”而确定的“十个一”工作措施之一,另外,他们还将“办好一次学习会,召开一次座谈会,征集一批金点子,争取一批项目资金,举办一次演讲比赛,组织一次技能培训,完成一次调研活动,开展一次清洁行动,进行一次对标考察”,并以“十个一”为抓手,多管齐下,转变广大干部工作作风,进一步增进水利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为全市“生态立市”战略十大战役的首场战役做好水利文章。(王柯颖)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