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在粤创业务工人员2019年会在佛山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3日,由闻喜县在广东创业务工人员联谊会举办,闻喜县人社局协办,联谊会佛山分会承办的“‘凤凰于飞念故乡,游子聚力创世纪’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闻喜在广东创业务工人员联谊年会”在佛山成功举办。在广东退休的闻喜籍老领导、创业务工人员,以及闻喜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闻喜县政协副主席刘建忠出席会议并致词。

副主席刘建忠在致辞中讲道,一年来,广东联谊会积极响应县上号召,定期开展系列关心关爱活动,主动向家乡引荐投资项目,免费为广大在粤务工人员提供服务,充分体现了大家情系家乡、无私奉献、积极作为的精神风貌,也彰显了广东联谊会和党支部努力打造全国一流在外创业务工人员服务机构的信心和决心。他指出,广东联谊会和党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关心关爱活动,把闻喜人组织好、团结好、服务好,让他们在外安心工作、放心创业,真正感受到家乡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他期望,广东的老乡们在外遵纪守法、勤奋工作、努力创业,闯出一片天地;积极回报家乡,为闻喜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强调,大家要当好闻喜的代言人和形象大使,充分发挥在外工作的地缘和人脉优势,积极宣传闻喜、推介闻喜,身体力行讲好闻喜故事,提高闻喜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吸引更的资金和项目落户闻喜。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广东联谊会两年来的工作掠影,并聆听了广东联谊会会长张竞天关于联谊会2018年的工作介绍,一是摸清了在广东的闻喜籍人员约有4000余人,二是成立了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珠海5个分会,确定了组织架构。2019年,广东联谊会将再接再历,真正把联谊会建成老乡交流沟通的平台、互帮互助的平台、信息共享的平台,合作共赢的平台,充分发挥与家乡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家乡招才引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家乡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谊会为做出无私奉献的杜彦章等6人颁发了无私奉献荣誉证书;聘任了4名顾问。

会议结束后,在广东联谊会秘书长王喜明及深圳分会会长陈云的陪同下,刘建忠副主席、牛俊杰主任一行参观了闻喜籍优秀人才创办的南方网通公司、佛山南海汇昌制版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和职工进行了座谈。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